流星街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616|回复: 62

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28 15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首先说点题外话,由于看的是枪版,所以不免质量差了些,谁叫我等不及看DVD版的了呢,而且从4月等到7月,也蛮心急了.这次的版本基本还看的过去,就是图象很暗,声音狂轻,害的我把亮度调到最高,喇叭开到最响也不觉得过分.而且开篇不时有人头在影片下方晃动(枪版免不了的问题~)我看了下采样率是449,应该还算可以的.

接下来谈谈影片本身.先说缺点,这次的推理实在是很弱.连脑筋都不要观众动下,这点可以和剧场6相比了.可能因为经过了那么多年TV和剧场的熏陶,作品本身的侧重点已经不全在推理上了,冷笑话还是和前几部一样搞笑~看来已经成为剧场版的传统了.还有就是尽管破绽百出,柯南的身份都不会被戳穿已经成为了一个神话了,这点就不再多说了.

至于可看之处,在这里略说一二,没看过片子的人还是跳过好了.首先是KID的个人秀.从假冒新一出现开始就笑料不断(KID果然比新一"轻浮"很多),柯南还满脸警惕,真的好可爱.不过,两人在天台上对峙的一幕怎么看两人都挺邪的~特别是柯南,还舔了下舌头,仿佛看到猎物的杀手般兴奋(狂汗~我当时的感觉就是这样的).其次是小兰和新一的真情流露,真的是很感动的.还有就是影片的大场面,飞机撞楼之类的,如果不是动画片的话一定耗资巨大.特别是最后那幕在码头着陆的场景,警车排成的方阵真的是很壮观,个人怀疑那个函馆有那么多警车么.

此外,影片的细节也是越来越精细,随时有让人惊喜的场景,如果不是非要看DVD版的话还是先看看过过瘾的好.
发表于 2004-7-28 15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下载了,可惜还没看过,昨天嫌声音太轻,,,恩,该是你看的版本,

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LALALA写的下半篇文偶不看,,,,偶不要知道过程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8 15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现在估计就这个版本啦~声音调到最高还可以勉强听听~不过以后肯定还是要去看DVD版的.
发表于 2004-7-28 15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偶在考虑删了枪版的不看!因为实在无法忍受。。。(没办法,尊敬柯南嘛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8 17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我用BT 下的,因为刚出来的关系,找FTP或者HTTP的可能比较难~
TO LY:说实话比7的枪版好多了~不过很多人宁愿等DVD的~

看与不看,是个问题.

我选择先睹为快,哈哈

PS:动漫区发贴要满15字8~
发表于 2004-7-28 18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看了,声音的话还好,不算很轻,开的太响有杂音,推荐半夜的时候看~

  有一疑点,最后kid吸引警车排的方阵,怎么看都这么整齐啊,还排成一个空心的长方形
  
  比较起来,还是kid机灵啊,滑翔翼都用透明线吊着,conan棋差一着啊
发表于 2004-7-28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:cry:  :cry: 哭啊~~只是看到有的下,可惜不在家里啊~~所以还米看捏~
发表于 2004-7-29 10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這次主要就是基德跟柯南的對決 所以推論方面就比較少了 不過還算不錯啦 致少又看到基德跟柯南的對決 呵呵~
发表于 2004-7-29 13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8过我感觉这部剧场好象并不象宣传的那样令人期待~
我觉得这次好象不怎么连贯
人物之间的感情不是特别突显~
没有引爆摩天楼那部来的精彩~
(也许是枪版的原因~看的不是很过瘾~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9 14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柯南剧场版有向动作片发展的趋势~不知道为什么总让我想到<紧急迫降>~
这部里的KID很拉风~但是还是没有上部里的平次那么招摇~可怜的柯南,被无视了~
发表于 2004-7-29 14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呵呵~~~
这部里面最出彩的也就是后面的紧急迫降~~
柯南是这部漫画的主角,稍稍有点那个什么也不打紧~
青山老师还不是希望故事能发展的更有趣说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9 14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反正柯南在TV 版里表现的也挺充分了~个人是很欢迎像KID之类的多出来抢抢风头的~
不过天下无不散之宴席~还是希望早点看到结局~然后每年出部剧场版就可以啦~直到没人要看为止
发表于 2004-7-29 14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柯南太拖了~~~~
真是快受不了了~
看这个走势估计还会是道路漫漫~~~
一般的TV已经没什么吸引力了~
8过出的特别篇和剧场是一定会关注的~
发表于 2004-7-29 14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还是喜欢一些特别版,和整体剧情比较有关的那种,
比方1400万(?)人质的那集,高木警官等就让我觉得很感动。
其实枪版真的很打折扣的,还是等等的好。
发表于 2004-7-29 15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恩~
抢版的音响效果太糟糕了~完全没那个气氛了~

那个黑暗组织劫持哀的那集特别版给我印象很深~~
我很喜欢那部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9 15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我现在基本也不看TV版了,除了特别篇外~
1200万人质的印象也蛮深的,尤其佩服松田发短信的速度~
天天说的是不是什么彩虹手帕的那个?忘记具体叫什么名字了,不过很惊险~觉得小哀从那时起就对柯南死心踏地了(呵呵~~)
发表于 2004-7-29 17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[QUOTE=lynn]下载了,可惜还没看过,昨天嫌声音太轻,,,恩,该是你看的版本,

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LALALA写的下半篇文偶不看,,,,偶不要知道过程 [/QUOTE]

我也是還沒看過.....聽說很好看耶
等一下去看
发表于 2004-7-29 17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[QUOTE=lalalast]我现在基本也不看TV版了,除了特别篇外~
1200万人质的印象也蛮深的,尤其佩服松田发短信的速度~
天天说的是不是什么彩虹手帕的那个?忘记具体叫什么名字了,不过很惊险~觉得小哀从那时起就对柯南死心踏地了(呵呵~~)[/QUOTE]

死心踏地?小哀有那么喜欢柯南吗?
我觉得她是个很独立的女生,不过像个核桃,一碎了就一塌糊涂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9 17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我觉得小哀对柯南的那种感觉是存在于内心的信任感啦~属于可以把命交给他的那种~
不管看上去如何坚强,内心也总有柔弱的一面~小哀就是这种女孩子~
(汗汗~跑题了~)
发表于 2004-7-29 22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银翼的奇术师观后感~看过的进来讨论下吧~

虽然哀和柯南喜欢针锋相对,但在关键时刻还是会依靠柯南~~~
呵呵~~~
不过想到小兰就好可怜~只闻其声不见其人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流星街

GMT+8, 2024-2-29 09:09 , Processed in 0.036254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eAccelerator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