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街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lynn

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29 16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第一部看的动画应该是。。。克塞号。。。就是有啥人间大炮的那个。。。。 那也该算动画里吧。。。
第一本看的漫画应该是。。。城市猎人。。。
半脸狰狞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8-31 08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2427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9-5 18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4-9-6 21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不知道《圣斗士》和《七龙珠》是哪个先出,应该是它俩中的一个吧。
发表于 2004-9-6 22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本人第一套看的日本漫畫是”筋肉人”       :han:
內容全是暴力鏡頭,但不知為何我會買回來....= =’
看了後,從始不沾漫畫,直至初中時,我的同學帶了一本漫畫(忘了名字)~~內裡的主角經常將內褲穿在頭上.再一次的bt鏡頭.再一打次打擊我對漫畫的心~~:han: :han:

直至有間漫畫店在我家附近開張..加上朋友的強烈推介後...才慢慢地喜歡上漫畫..
发表于 2004-9-7 05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remember right shoud be七龙珠
but that is when i am 7 year old
but now have alot to read and see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7 10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[QUOTE=充滿鬥志的人]本人第一套看的日本漫畫是”筋肉人”       :han:
內容全是暴力鏡頭,但不知為何我會買回來....= =’
看了後,從始不沾漫畫,直至初中時,我的同學帶了一本漫畫(忘了名字)~~內裡的主角經常將內褲穿在頭上.再一次的bt鏡頭.再一打次打擊我對漫畫的心~~:han: :han:

直至有間漫畫店在我家附近開張..加上朋友的強烈推介後...才慢慢地喜歡上漫畫..[/QUOTE]

真是不容易的小孩啊,受了这样的“毒害”,还能茁壮成长,,,
莫不成?就是这样的漫画吸引了你,哈哈
发表于 2004-9-7 20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第一本漫畫阿
偶完全不記得了
不過,好像是烏龍院......(爆汗")
或是機器貓
发表于 2004-9-8 15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漫画的话是圣斗士啦,也只是别人看的时候卡点油
我的小猪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9-8 18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孙悟空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9-8 20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youhe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9-9 08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4-9-9 22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我的第一步漫畫是機器貓小叮噹
現在叫多拉A夢..
雖然日本發音如此,但多拉A夢真的很難聽....
既然要照翻, 為何不翻虎衛門算了
lokilaw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9-10 16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4-9-12 10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如果不計電視上看的,第一部正式看的是彼氏彼女的事情,因為電視只看到一半。而非正式看的就是龍珠。。。
发表于 2004-9-12 15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そこは……机器猫?应该是这部吧……很经典的开始啊
发表于 2004-9-15 10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記不清了 ... 太久了 ... 應該是城市獵人吧 ... 當時十分流行的說
发表于 2004-9-15 12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沒記錯的,應該是哆啦A夢吧
就是很久以前的雜誌上看的
发表于 2004-9-15 12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mmmm, I think 圣斗士星矢 is my first comic
thank folowing Dragon Ball
it is such long time ago  
发表于 2004-9-15 17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【讨论】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最早看的一本日本漫画吧

厄,和楼主一样,如果不算《叮当》、《圣斗士》、《龙珠》之类的话,第一本意识到这是“日本漫画”的启蒙作品应该是《尼罗河女儿》吧。。。
记得是第三卷第二本。。。
我的记忆力真好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流星街

GMT+8, 2024-2-29 11:07 , Processed in 0.02416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eAccelerator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